Skip to main content

myddd-vertx简介

myddd-vertx是基于Kotlin与Vertx的响应式领域驱动基础框架。它是myddd在后端的实现。

核心宗旨

myddd-vertx是myddd在后端的大胆尝试 ,myddd-vertx遵循以下宗旨:

  • 以响应式编程为核心。在响应式框架中,选择Vert.x做为核心依赖框架。
  • 以Kotlin取代Java,Kotlin比Java更简洁与优雅。

基于myddd-vertx的代码,无论在代码的简洁与优雅,还是在其性能上,都是传统的Java以及Spring Boot无法相比的。除了需要学习一门新的语言Kotlin,熟悉一门新的框架Vert.x以外,想像不出为什么还要继续使用Java以及Spring Boot。

如果你愿意尝试新的模式,对自己及团队有信心,myddd建议你在后端毫不犹豫的使用myddd-vertx。

当然,myddd仍然提供了基于Java及Spring Boot的领域驱动实现myddd-spring-boot,你仍然可以使用你最熟悉的Java语言及Spring来编码代码。

关联文章

我在微言码道中有数篇文章与myddd-vertx有所关联,附录在此以供参阅:

  1. 为什么我会选择Vertx与Kotlin
  2. 难以置信的性能优势,来自myddd-vert.x的性能测试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