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myddd简介

myddd

什么是myddd

myddd致力于实践与传播领域驱动理念。它包含开源框架,但更重要的是规范倡导。

结合我自身的经验,在后台,移动端(iOS,Android),前端以及基于Electron桌面开发全栈式理念与实践DDD规范

范围

myddd当前主要涵盖到以下技术方向

  1. 后端 (Kotlin + Vert.x)
  2. 后端 (Java + Spring Boot)
  3. 基于Electron桌面端(Electron + TS + React)
  4. 前端 (TS + REACT)
  5. Android (Kotlin) 计划中,未开始
  6. iOS (Swift) 计划中,未开始

理念

  1. 坚持以ddd领域驱动思想及整洁架构来驱动各端开发
  2. 尽量不重复制造轮子,而是将主流语言,框架或技术搭配起来,遵照DDD理念进行规范。
  3. ddd概念众多,众人理解各有偏差,我个人不喜欢与人争议DDD的理念,想法及实践,凡事以自己的理解与实践为核心,故取名为myddd。
  4. myddd含义为:ddd,我的理解,我的实践,我的传播。

myddd由我个人使用自己业余时间维护。

myddd总体规划

myddd 2022

myddd在后端,前端及基于Electron的桌面开发已具备雏形,其在移动端的相关实践与规范仍在研究与完善中。

myddd的官方开源地址是: https://github.com/mydddorg

微言码道

微言码道也是由我维护的,官方网站是:https://taoofcoding.tech

微言码道 -- 用我们微小的力量传播编码之道

微言码道主要是文章,视频及音频三种形式,致力于实践与传播优雅的编码之道。

微言码道